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7 18:04:52 浏览:1936 次
【字体大小:

8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题。

会议决定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县本级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县本级2018年财政决算;四、听取和审议2018年度地方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被评议单位专项工作报告。

(县人大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