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5:24 信息来源:人大办 作者:王娜 浏览:8886 次
【字体大小:

97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副主任沈文琪、关敬文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及建议议题。

会议定于921上午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县本级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财政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县本级2019年财政决算四、听取和审议2019年度地方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听取专项工作评议单位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六、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