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开展“四送一服”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2:59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2592 次
【字体大小:

(视察现场1)


(视察现场2)


(视察现场3)

4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文琪带领由县人大财经工委有关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县人大代表以及县政府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对我县开展“四送一服”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全椒海螺水泥公司、滁州贝蒂玛童车、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公司视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相关单位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等情况。

随后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县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开展“四送一服”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视察主题,就如何开展好“四送一服”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文琪对一直以来全县“四送一服”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县委、县政府把做好企业服务,作为打造“全舒心”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做好下一步的“四送一服”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部门多、服务范围广。他希望县相关部门要重点围绕工业企业,理清职责、突出帮办重点,精准兑现相关政策;各联系单位和包保干部要经常深入企业,加强联系、注重沟通,加大问题帮办力度,加快推进问题办理,把“四送一服”常态化落到实处;要开动脑筋帮扶帮办,把相关惠企政策编辑成册,同时要及时更新,要真帮扶、真帮办,确保“四送一服”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实体经济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