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微宣讲和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3:05 浏览:12296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微宣讲和百年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90后宣讲团成员钱开瑞以“党的创立和红船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红船精神的内涵与意义、‘红船精神’的弘扬”三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百年党史知识测试活动,通过党史知识测试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史的掌握度,丰富党史知识架构,拓展党史知识内容。

会议同时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郭声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

(县人大办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