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四级代表评营商

马厂镇人大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04 14:51:39 浏览:2784 次
【字体大小:


6月2日,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助推优化营商环境,马厂镇人大组织7名市、县、镇涉企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激发新活力,催生新动能,助力 “全舒心”、“亭满意” 。

调研小组一行深入滁州中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晟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合营地工程建设基地、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直观了解这4家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详细了解樱花种植技术、桃子品种管理、工程建设规划、风力发电能效及监控措施,为提好建议和意见做准备。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谭胜权向各企业负责人传达县级近期调研精神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们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五个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及时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发挥代表作用。(马厂镇邹玲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