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武岗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5:27 作者:武岗镇人大 张雪 浏览:2040 次
【字体大小:

县镇人大代表、武岗镇党委书记周翔正在进行献血体检_副本.jpg

 

“我已经连续献血3年了,我一直坚持将义务献血作为一个党员和人大代表的自我要求。”一位正在参加献血的镇人大代表向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自豪地说道。8月18日,武岗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镇人大积极响应,通过短信及微信群,号召县镇人大代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车来了吗?在哪献血?我想献个血。”县镇人大代表们纷纷挽起袖子,率先献血。镇人大秘书现场担任起宣传员,“实行公民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急救用血的安全和需要,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爱的传递,同时也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适量献血,有益健康;一人献血,全家受益。”

当天,多名人大代表自发前来登记,彰显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弘扬了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