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十字镇人大:推进建议交办 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01 11:05:00 作者:十字镇人大李风云 浏览:2162 次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十字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推进会举行,会议就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作出了强调。四次会议上共收到代表建议37件,目前已办结代表建议33件,占建议总数的89%。

会议指出,各分管领导和承办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激发办理工作的“动力”。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深入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真正向人大代表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传导办理工作的“压力”;按照《镇人大主席团办理代表建议制度》的时限和程序要求,把代表建议办快、办实、办好,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推动过程满意和结果满意;要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工作的“效力”,在督办体系、督办重点、督办方式上下功夫,逐件销号,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办复率达100%,促进办理质量和督办质量提升,更好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加快建设新阶段宜居十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