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石沛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0:00 作者:石沛镇人大 徐兆乾 浏览:2060 次
【字体大小: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疫情波及南京,全椒县作为南京市的邻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护石沛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自2021年7月31日防控站点设立至今,石沛镇人大代表一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参与值班,与交通局、镇政府、派出所值班人员共同坚守一线,顶着酷暑与蚊虫,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测温、“双码一证”查验、劝返登记。对行程码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要求全车人员佩戴好口罩并出示48小时内阴性核酸报告,否则一律登记劝返。对黄码和红码人员当场登记上报上级部门,由上级部门安排专人转接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安排。

徐四五、魏世明等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镇人大代表,为人民办实事,率先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守护全镇人民的健康平安和岁月静好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日夜奋战在一线防控点,全力筑牢我镇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