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墅镇人大:疫情防控不松懈 心系企业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5:00 作者:大墅镇人大  夏欣悦 浏览:2019 次
【字体大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业园区作为主要的人员密集区,疫情传播风险较高。为避免人员集聚,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墅镇人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组建“疫情防控防控巡逻队”。针对辖区部分企业无人看管的实际情况,大墅镇组建“疫情防控巡逻队”,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在全镇范围内全天候开展疫情期间巡逻防控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对企业的安全守护。

分包联系企业上门走访。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营、疫情防控“两不误”,大墅镇结合“党旗引领 百干助企”专项活动,分包联系企业上门走访,深入摸排企业在防疫期间存在的困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第一时间协助新设立企业申请企业健康码,积极对接防控部门协调物流人员每日开展核酸检测。

强化宣传提高防控意识。代表们向企业负责人普及疫情法律知识,宣讲疫情防控常识。以书面形式告知企业防疫措施要求,从厂区封闭管理、出入扫码登记、员工体温台账、是否存在需隔离人员、隔离人员现状记录、重点区域消杀、进口物品情况登记等各方面明确企业防疫要求。

大墅镇人大始终把企业、群众的需求作为努力方向,积极发挥两级人大代表作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监督,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扎实的行动开展助企、惠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