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参加“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09:07:34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5006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11111_副本.jpg

 

2月18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履职培训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副主任秦安明、关敬文以及驻全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授课并讲话,为代表们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宪法自信,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融入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主题报告。王图强指出,本次履职培训视频会议,既是为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在五年任期内依法履职尽责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也是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会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金义平围绕代表履职就贯彻落实市委“双招双引”大会精神、开展“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重点活动提出,代表们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主动履职的行动自觉、提升履职本领的责任自觉,依法履行各项职责,认真调研走访,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好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