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022年2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4:31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10958 次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管兴和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相关涉密文件精神;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市“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履职培训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陈一新署名文章: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话精神——推动法治安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上,金义平对县人大机关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重学习,与时俱进提升综合素养,在继续强化集中学习的同时安排好自学;要抓重点,切实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力谋划“同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认真做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全县中心工作;要优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