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6 08:05:00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4160 次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由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委员等组成的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县城宝林西路老城区截污纳管、襄河镇邱塘村黑臭水体治理、石沛镇联盟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以及石沛镇黄栗树水库应急导流沟和防护栏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创建国家极生态文明示范县。检查组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负责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实施“净空”“净水”“净土”工程,积极争创生态文明示范县,坚持标本兼治,提升环境监管能力与执法水平,全力以赴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