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襄河镇人大: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展示人大代表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6:49 作者:襄河镇人大 陈本峰 浏览:10936 次
【字体大小:

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襄河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出击,参与其中,当好战斗员;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当好宣传员;竭力站好执勤岗,当好志愿者;齐心协力为创城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为创城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示人大代表的风采。

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当好宣传员。人大代表利用横幅、宣传栏、标语、彩页、网络等各种形式,开展城市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得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使得创建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支持、配合。

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当好战斗员。人大代表利用早中晚时间,深入包保小区、入户上门开展文明创建行动,向垃圾进行宣战,协助村居对包保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请扫,铲除小区、楼道牛皮癣广告、帮助居民清除杂物、清扫卫生死角,合力共创优美的/人居环境。

站好文明执勤岗,当好志愿者。在人大代表中倡导“有时间当好志愿者”的理念,在交通执勤岗上,疏导交通车辆、来往行人,劝导骑行电动车要佩戴头盔,规范言行,不乱丢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教育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全椒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