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6:42 作者:县人大研究室 李力 浏览:4742 次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人大秘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各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部署了2023年人大宣传工作,襄河镇人大、武岗镇人大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关敬文指出,加强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一要做到宣传为先,宣传为要。宣传为先,体现宣传工作时效性强,需要会下先手棋、快人一步,各镇人大主席在时间、精力上要把宣传工作放在优先位置,把宣传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宣传为要,体现宣传工作能够出生产力、出形象、出业绩,要想宣传工作干得有效、干得漂亮,就必须有组织、有队伍、有任务,各镇人大今年要在省级报刊上至少发表1篇稿件,确保工作有里有面;二要做到多学多思,找准视角。要多学理论、多学业务、多学方法,同时要思考理论学习与本地人大工作实践的联系,用心积累各类素材,为宣传报道提供思路。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从讲好人大代表的故事、人大组织的故事两个方面加强宣传报道,积极服务人大依法履职,着力体现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三要做到勤于动笔、力求生动。人大宣传工作者要常写敢写、多写敢投,要重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要在语言文字上下功夫,以鲜活生动的语言表达,把人大故事讲得清、讲得透、讲得深,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