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18:45:41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作者:张群 浏览:4339 次
【字体大小: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副主任尚云、秦庆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出席会议。秦安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工作评议实施方案》,6个被评议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金义平在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评议工作重要意义。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措施,是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的重要途径,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建设“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的重要保证;要强化实施,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评议实效,突出精准调研,突出整改落实;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坚决保证评议工作圆满完成。被评议单位及走访调查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精心谋划、密切配合、精确发力,评出工作新气象。同时,要持续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对整改不到位或再次反弹的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对于普遍性、规律性问题,注重总结经验,形成工作规范,起到评一次管长远的效果,持续推进评议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