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公告(2022年12月9日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17:19:5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149 次
【字体大小: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26名,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21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县人大代表黎向东、王柱华、郭宏、汤效亮调离本行政区域,据相关法律规定,上述4人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2022年11月23日补选了4名代表,其中:在襄河镇江海选区补选刘学森、在襄河镇城南选区补选黄煌、在大墅镇黄集选区补选王成化、在十字镇界首选区补选闵廷荣。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代表补选情况依法进行了审查,认为所选的4名代表程序合法、结果有效。2022年12月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会议对以上4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确认,刘学森、黄煌、王成化、闵廷荣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1名。

  现予以公告。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