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公告(2023年6月29日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9 17:17:3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502 次
【字体大小: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26名,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21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县人大代表沈丽(女)、穆翔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县人大代表齐勇、聂广圣由于个人原因请求辞去代表职务,2023年4月26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报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齐勇、聂广圣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上述4人代表资格终止后,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7名。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2023年6月2日补选了4名代表,其中:在武岗镇中心选区补选张燕(女)、在马厂镇马厂村选区补选马殿勇、在石沛镇大季选区补选肖建荣(女)、在二郎口镇下陶村选区补选张明;于2023年6月25日增选了4名代表,其中:在大墅镇新兴村选区增选杨立栋、在大墅镇章辉村选区增选付永康、在大墅镇大墅居委会选区增选张立全、在大墅镇张岗村选区增选王洁(女)。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代表补选、增选情况依法进行了审查,认为所选的8名代表程序合法、结果有效。2023年6月29日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会议对以上8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确认,张燕(女)、马殿勇、肖建荣(女)、张明、杨立栋、付永康、张立全、王洁(女)8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5名。

  现予以公告。

2023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