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金义平参加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2:29 浏览:18306 次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离退休老干部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4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机关部分离退休党员,前往周岗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参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下,离退休党员们回顾光辉历史、缅怀先烈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面对党旗,离退休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随后,离退休党员们对江海·颐乐东方康养小镇项目及黄栗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调研,感受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离退休党员投入党史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党员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县人大办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