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四级代表评营商

武岗镇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05 14:42:04 浏览:9981 次
【字体大小:


“近几年,镇人大高度重视园区经济发展,多次组织代表深入园区开展“四送一服”、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等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各级代表提交有关园区议案、建议达30余条,如镇域县人大代表陶成红连续两年为园区通公交提交议案,2020年年底,公交线路顺利延伸,极大便利园区工人上下班”镇人大主席钟成华欣慰地说。

根据市县人大常委会文件精神,6月2日,武岗镇人大组织企业家、工人、政府有关部门代表深入镇域金竹机械、宏胜运动等6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商会会长指出的三个方面营商环境问题,说出了企业家们的心声,集中反映了我镇当前园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具体问题是:一是工业生活用水水压小、水质差、供应不正常等;二是垃圾处理困难、成本高;三是招工难。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共收集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8条,意见建议6条。镇人大针对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就重难点问题向党委进行专题汇报,其他问题、建议形成纸质交办单,反馈给镇政府有关部门持续关注解决。(武岗镇人大张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