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四级代表评营商

优化营商环境 大墅镇人大主动出击(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05 14:49:35 浏览:3547 次
【字体大小:

6月3日上午,大墅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对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滁州神州绝热科技等4家镇域企业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坚持突出活动主题、突出实践特色、突出解决实际问题、领导干部带头调研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对一访谈的方式,共收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3个,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同时按照边调研边查摆问题边整改的要求,对调研中发现并能协调解决的问题,采取部门结对帮扶解、相关部门联动解等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做好跟踪回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化解企业后顾之忧。

“多亏你们帮忙招工,目前我们公司的生产线已经顺利投产了。”滁州爬山虎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林建培说。

大墅镇人大主席杨国军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发挥人大优势。把人大工作的“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深入了解民意,了解企业经营者及员工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才能正确分析我镇营商环境的优势和不足,推进‘全椒副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墅镇人大 夏欣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