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徐广友带队来我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10:47:49 浏览:2434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903104855_副本.jpg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一行来我县对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参加调研。 

徐广友一行先后查看汪郢河、荒草二圩、太平桥、黄栗树水库,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徐广友充分肯定了我县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水法》、《防洪法》等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徐广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把握“三个最大”“三个安全”省情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河湖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严守生态红线,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责任,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合理调度水资源,统筹调配好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配置,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化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大河湖日常巡查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要进一步总结提升河湖长制工作实际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联动,推动相关问题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