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义平深入企业 开展“服务进企业,暖心助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5:00 作者:县人大 宫尚锋 丁佑屏 浏览:9666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906095910_副本.jpg

 

9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深入安徽泰石岩棉有限公司开展“服务进企业,暖心助发展”走访调研。

金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泰石岩棉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运营、各项政策落实、疫情防控、二期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金义平对该企业上半年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目前所存在的二期项目供水、供电、供气、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安排,要求人大办帮办小组帮助做好对接协调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跟踪督查,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带领全体员工抓好日常防控,克服困难,保生产经营,争取下半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