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9:29 作者:县人大办王娜 浏览:8296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_副本.jpg

 

根据县创城工作要求,9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机关创城包保区域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负责人田兵主持会议。

会议对机关创城包保的区域具体范围、网格内住户数、商户数等进行了介绍。同时根据网格化责任清单要求,制定了机关创城包保区块巡查值班表,明确工作具体内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围绕“劝、捡、搬、报、进”5字常态化开展巡查。

关敬文表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重视创城工作,根据《工作手册》要求,扎实精准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生活质量贡献出人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