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义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5:26 作者:县人大办田兵 王娜 浏览:7976 次
【字体大小:

2021091010193318_C09ZxGQF.jpg

 

9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深入大墅镇、马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大墅镇,金义平实地察看了章辉街道的村容村貌和章辉居委会办公场所。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对章辉街道的建设规划,尽量避免大拆大建,积极谋划和北沿江高铁大墅站的对接;二是大墅镇要主动与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规局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积极进行项目编报;三是镇人大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对换届工作提前谋划、深入调研,同时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在马厂镇,金义平察看了椒陵风景道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主线道路建设和景观节点打造情况。他强调,要注意主线道路建设、景观节点和驿站平台的安全设施建设,确保游客游得尽兴、玩得安全;要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文旅项目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民宿、农家乐、房车基地,文艺创作乡村等文旅项目;要继续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工作,使全椒成为南京都市圈、长三角重要的周末休闲度假胜地,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