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0:00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1274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文化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助推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带领调研组,对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全县游客服务(集散)中心、大墅镇小镇客厅、奇石博物馆、马厂镇山沿大桥游客接待中心和马厂河清淤整治项目、六镇镇爱情大道、石沛镇自然乐园房车露营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创建进展,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全椒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要求和序时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努力将全椒打造成为安徽省文旅高质量发展新高地、长三角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样板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