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2:26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1376 次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人大秘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管兴和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成绩、激励先进、交流经验,通报了2021年度各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武岗镇人大主席钟成华、马厂镇人大主席谭胜权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关敬文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尤其是要认识到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具有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从人大职能作用、会议活动报道、监督工作实效、民主法治建设、代表依法履职等五个方面挖掘宣传资源,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凝心聚气汇集正能量,画出画好最大同心圆;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领导、完善激励机制、提高稿件质量,鼓励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者围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围绕省市县委安排,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的新使命,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