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金义平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7:16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1245 次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月度工作例会,盘点分析4月份各委室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管兴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在全县党员、公职人员中开展“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关于印发<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宣传片。

金义平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按照工作要点安排,提前部署“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实施方案、镇人大“三室一点一家”阵地建设再督查等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企业帮扶等中心工作;二要吸取案件教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三要按照已修订的工作规则抓好落实,全面提升人大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