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022年5月19日)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5:00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9698 次
【字体大小:

519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管兴和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人大监督工作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实践》

金义平指出,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带头过紧日子的理念,厉行勤俭节约;三认真学习人大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更好地融入大局、厚植为民情怀、依法履职尽责,以理论学习的新成效促进人大工作质量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