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第一代表小组来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9:11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7498 次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第一代表小组来我县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陈宝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徐大华以及全椒县领导关敬文、邵长玲等参加调研活动。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至位于石沛镇的森园山庄、六镇镇的水杉爱情大道、马厂镇游客接待中心以及饮马泉、大墅镇天造奇石博物馆等旅游节点调研,详细了解各节点打造建设以及运营等情况。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结合实际,聚力强抓“椒岭风景道建设”,旅游业发展实现质的跨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且自然生态资源丰厚优良,发展乡村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市人大调研组希望我县:要深刻研究乡村旅游发展的特点和走势,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围绕椒岭风景线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旅游节点打造,要围绕“吃、住、购、游、娱”等旅游要素做文章,谋划一批可落地、可招商的文旅项目,力争引进有实力、懂经营的大企业、大集团,投资开发全椒县内优质旅游资源;要建设好旅游服务集散中心,促进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