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秦安明带队视察我县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4:46:54 作者:县人大农工委 胡林 王忆苹 浏览:5825 次
【字体大小: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带队视察我县河湖长制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襄河口大桥、荒草三圩进退洪闸建设工地、新河堤防滁险加固工程现场、港口电站拆除重建工程现场等地,对水库安全、河湖长制责任落实、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巡查机制、河道治理、河湖日常管护、河流水质水量等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县河湖长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级河湖长认真履职,各部门密切配合,创新治理措施,有效推动了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视察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河湖长制”、河湖水质保护、防汛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河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清理整治。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严禁乱占、乱堆、乱建现象发生,发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和监督河湖管护,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