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住建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走访调查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0:07 作者:县人大机关 王波 王娜 浏览:18584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1_副本.jpg

 

5月31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第一走访调查组对县住建局专项工作进行走访,并召开了汇报会。县人大第一走访调查组全体成员、县住建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走访调查组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走访了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全面了解了县住建局贯彻落实《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加强物业管理工作以及办理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等方面的情况。

秦安明对县住建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思想重视到位,能够认真撰写工作报告,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工作落实到位,在贯彻落实《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加强物业管理工作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检视问题到位,对存在问题不遮不掩、实事求是。

秦安明强调,县住建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专项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的权利和职责,是反映住建局近年来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发现原因及改进工作的有效方式,更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的有利契机;二要积极组织、务求实效,走访调查组将继续征求县领导和市分管部门的意见,以报告形式反馈人大常委会,以整改意见形式向局里反映,真正做到用评议促进工作、解决问题;三要统筹兼顾、做好配合,正确处理好评议工作与中心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双促进、共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