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司法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走访调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1:50:00 作者:县人大监司工委 张作明 浏览:16998 次
【字体大小:

22.png

 

5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二走访调查组,深入县司法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走访调查。

走访调查组听取了县司法局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活动,详细了解县司法局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以及办理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调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的各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县司法局全体同志能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方面,能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质效,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法律援助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能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决议决定,高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认为,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工作评议工作,认真撰写专项工作报告,积极主动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迎评保障到位。

就做好本次专项工作评议工作,秦安明强调,县司法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全身心投入到此次专项工作评议中来;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安排好、合理分工好、认真落实好;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要正确处理好评议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加强与走访调查组的协调对接,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使评议工作与日常工作“齐步走、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