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022年6月6日)

发布时间:2022-06-07 14:38:30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10250 次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管兴和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秦安明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为了继续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条例》在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机关全体人员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人大信访工作中去。

当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还召开了月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盘点分析了5月份各委室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6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