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助推乡村振兴

二郎口镇人大:举行“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8:36 作者:二郎口镇人大 刘妍妍 浏览:16446 次
【字体大小:

1.jpg

根据县、市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同心同力助推乡村振兴,7月16日上午,在二郎口镇广平影剧院开展“万名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董彪宣讲了实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活动安排情况。董彪强调,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积极融入市委中心工作,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新一届人大工作的“重头戏”,以“一号议案”办理为抓手,谋划开展了“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助推我市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乡镇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基层人大代表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把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作为融入中心工作、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离农村最近、对农业最了解、与农民最有感情的天然优势和独特作用,充分发挥离乡村振兴主战场最近、最了解本乡本土实际的优势,全力助推二郎口镇乡村振兴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