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助推乡村振兴

六镇镇人大:举行“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 集中履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0 14:44:16 作者:六镇镇人大 韦秀逵 浏览:16645 次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全椒县六镇镇举行“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集中履职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应和出席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周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讲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意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权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我镇十四五期间实施乡村振兴的总体目标任务。

六镇镇人大启动了以“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集中履职活动,主要目的是第一时间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落实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带动基层群众致富增收,为乡村振兴提供动能。镇人大代表专门成立了5个工作组,立足镇情村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作用。

六镇镇人大顺应群众期盼,把乡村振兴工作列为2022年重点工作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参与,促进了政企良性互动,带动了镇域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