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秦安明带队开展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0:38 作者:县人大农工委 胡林 浏览:7002 次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安明带队就我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林业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秦安明一行先后来到神山国有林场国家储备林示范园区、马厂樱花产业园、全椒纬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

秦安明指出,全椒作为全省林长制改革30个示范先行区之一,两年多来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狠抓目标任务,不断完善、丰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把发展特色林业产业作为调整林业产业结构、推动林业转型发展第一要务来抓,砥砺打造林长制改革“全椒样板”,为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探索先行路径。

秦安明要求,一要持续扩大产业规模,实施产业提升工程,健全加工销售体系,集中发展薄壳山核桃,推动特色林业产业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助力林业产业振兴。二要实施品牌提升工程,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完善市场营销体系,提高特色林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聚焦“用绿、活绿”两大核心任务抓重点、抓整合,在现有基础上再总结、再提炼,标杆要再拔高、再提升,力争早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改革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