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墅镇人大: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1:30 作者:大墅镇人大  舒煜 浏览:10668 次
【字体大小:

 

 

防溺水.jpg

正值暑假,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维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近日,大墅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全镇夏季防溺水工作。

视察组一行分为5个小组分头行动,对永丰水库、殷大塘、各塘口等重点区域的分工包片情况及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各村书记现场汇报2022年村级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代表们来到大墅镇初级中学,听取了该校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教育管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学校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扎实开展前期防控工作,全力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视察组建议,做好防溺水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防溺水知识及其重要性宣传到位,增强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加强联动巡查,防患于未然,及时补设、增设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三要严实各方责任,强化家庭、学校、社会力量,加强协作,创新性开展暑期青少年儿童教育和活动,让青少年儿童远离水源,确保不发生溺水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