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8:09:22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4757 次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旁听庭审视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梁山支公司与王子瑞、梁山超越汽贸有限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当其时、十分重要。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好地建设“四个机关”,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