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023年1月11日)

发布时间:2023-01-11 17:36:56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6280 次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尚云,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在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金义平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结合市人大工作安排,谋深谋细2023年工作要点;二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人大系统广大党员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三要淬炼优良过硬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彰显新时代县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