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0:27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6899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于2月24日主持召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的副主任、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金义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新时代人大工作,依法做好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抓好问题整改,在落实措施中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对账销号,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