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十字镇人大: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茜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3 07:46:18 作者:十字镇人大 李风云 浏览:5476 次
【字体大小:

刘茜在十字宣讲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下午,十字镇人大主席团特邀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椒富民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椒井府富硒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作“两会”精神宣讲。十字镇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等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刘茜从大会主要精神和取得的成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审议各项报告时重点关注的问题、本人履职建言情况等多个方面生动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深刻内涵,并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刘茜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农业企业和农村实际提出7个建议,涵盖了法律法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群众权益维护、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其中“关于加强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农业创新活力”的建议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获得了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代表报、江淮法治等媒体的数次报道。

刘茜代表在会上动情说到,我要感谢党、感谢组织、感谢人大的这个平台,把我从一名无知无畏的回乡青年,培养成一名安徽省劳模、一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培养成一名人大代表,今后我要加强学习、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激情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发展中,时时刻刻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去。

整场报告气氛热烈,大家受刘茜代表精彩生动的报告和担当尽责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今后既要学习刘茜代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为民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更纯政治本色、更强政治担当,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全椒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