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19 次
【字体大小:

2月26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建议议题。

会议拟定于2月28日上午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三、审议通过《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四、听取和审议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初审情况报告,并作出议案交办决定;五、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