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刘茜深入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08:12:00 作者:十字镇人大 李风云 浏览:267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党和国家对我们农村发展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我们基层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时隔一年,全国人大代表刘茜再次走进全椒县十字镇,为全镇部分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亲历者讲述亲历事”的接地气、走民心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我既要把农村的声音带到人民大会堂,更要把党和人民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群众。”

“8份来自基层履职实践的代表建议”“分组讨论发言得到的回应和互动”“15次媒体栏目的报道”,刘茜从大会基本情况、审议多项报告、安徽代表团参会成绩等方面的讲述,向我们还原了“两会”现场,分享了她参加全国两会时感受到的点点滴滴。

刘茜介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的目标让人倍感振奋,民生保障有力有效、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义务教育、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等财政补助力度的加大更加惠民生、暖民心。作为农民代表,能够充分感受到国家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决心和信心,会结合自身继续为农民发声、为农业发展出力,将两会精神传到千家万户、带到田间地头。

十字镇人大表态,下一步将立足实际,用好用活志愿宣讲队伍,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元、内容多彩、场景多样的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学习活动,带动全镇人大代表学思践悟,切实将党的声音送入寻常百姓家、沁入百姓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