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我县举行人大代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0:00 信息来源:全椒县政府网站 政务要闻 作者:罗圣玲 浏览:594 次
【字体大小:

3月8日,人大代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活动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厅举行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宣布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云、关敬文、秦庆勇,副县长张李明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在全椒的各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参加启动式。秦安明主持启动仪式。秦庆勇对“组合拳头”活动作动员部署。

据了解,人大代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活动,就是按照“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总要求,紧扣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县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大会要求,将行使人大各项职权和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四个服务”有机结合,围绕企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不断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矛盾,提出推动营商环境由“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全面提升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工作“组合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此次活动共分宣传动员、调研视察、提升改进和结果运用个四个阶段进行,时间从3月上旬开始至10月份结束。

张李明在会上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拓展增值服务职责,构建“全天候”政务服务体系,拓展增值服务链条,构建“全过程”政策服务体系,拓展增值服务内容,构建“全要素”供给服务体系,完善增值服务机制,构建“全周期”为企服务体系,以务实的举措,推动营商环境从“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全面提升,着力构建营商环境增值服务体系,以营商环境迭代升级来持续擦亮“亭满意•全舒心“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