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四级代表评营商

古河镇人大开展“代表评营商 助力‘亭满意'·‘全舒心’” 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4:29:44 浏览:10631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滁州市“代表评营商 助力‘亭满意’”专项调查问卷>的通知》的要求,古河镇人大主席马志龙、人大副主席武炳文于6月5日组织企业代表蔡晓华、武昌兵、朱道翠、蔡继英、郑世东、林文娟、高建新等走访调研了宝瑞橡胶、兴达集团、平昌机械、瑞和动力、瑞祥玩具等规上企业,引力波机械等拟升规企业以及美事达工艺品、先进机械、乾多模具、鸿立模具等在建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向走访代表们发放调查问卷。

走访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在兴达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郑世东代表提出:佳和纸业至大墅方向路灯损坏,导致工人下夜班不方便;鸿立、乾多两个项目基础已出地面,因未供地无法报建等问题。武昌兵代表提出:企业生产所产生的的固废垃圾要指定场地堆放或定向处理的意见建议等等。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活动,进一步贯彻了市县人大“代表评营商 助力‘亭满意’”活动,增强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使代表们更直观地了解营商现状,更详细地了解相关政策,也增强了党委、政府对改善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创立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古河镇人大 曹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